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白玉蘭獎花開 胡歌獲封視帝:與靳東一傢人 霍建華有林心如(圖)


人民網上海6月11日電(唐平)6月10日晚,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在申城 花開 。電視劇類別評委會主席張國立領銜瞭包括知名演員劉愷威、秦海璐,編劇張永琛在內的 明星級 評委陣容,將過去一年來現象級電視劇及爆紅的演員悉數盤點。演員獎中,胡歌、孫儷分獲 視帝 (《瑯琊榜》) 視後 (《羋月傳》),趙立新(《於無聲處》)、劉濤(《羋月傳》)則攬獲最佳男女配角。最佳電視劇獎花落《羋月傳》,導演鄭曉龍成為最大贏傢。當《羋月傳》團隊登臺領獎時,孫儷、劉濤、趙立新(《羋月傳》也飾演張儀)等齊聚的畫面猶如整個電視節獲獎者的大合影。

胡歌:與靳東一傢人 霍建華有林心如

當晚,最佳男主角獎的開獎嘉賓是導演毛衛寧和演員秦海璐,秦海璐直言, 評委的活兒不好幹,入圍者基本囊括過去一年現象級的劇也是現象級的演員,在裡面評選太難瞭。 不過,最終大獎還是毫無懸念地被 宗主 奪得。一身筆挺的黑色西服,胡歌走向領獎臺,鏡頭記錄的表情是寵辱不驚。胡歌首先向《瑯琊榜》劇本和整個團隊致謝, 演員遇見好劇本是學習和體驗的過程。因為這個戲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誠然,2015年,胡歌迎來事業的第二個人生巔峰,《瑯琊榜》《偽裝者》《大好時光》等響當當的大作讓他從偶像派演員成功轉型為實力派。

實際上,2016年胡歌放緩瞭接拍作品的腳步,他在感言中用 學習 二字來作解釋。胡歌說: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大傢看見熒屏中的我還不錯,但我還應該提高更高的要求。

此次獲最佳男主角獎,也意味著 大哥 靳東、好友霍建華的獲獎夢碎。當被問及會對兩位分別說些什麼,胡歌展現瞭他的謙虛與智慧。胡歌送給靳東的話中一傢人般的相親相愛滿溢, 他是我的大哥,他把一切最好的東西都給瞭我,我們在戲裡是傢人,在戲外同樣是傢人,不管是誰拿瞭獎,這個獎都會掛在咱們傢的墻上。 而對於霍建華,胡歌成功將兩人之前被熱炒的CP話題解綁,將好友新近曝光的正牌女友林心如搬出, 心如會對他說的。

獲獎後,胡歌現身後臺接受人民網記者采訪,胡歌直言拿獎後壓力會更大: 這座獎杯代表我的過去,獲得榮譽以後,所有人對我以後的作品更期待,我自己也會有更高要求。 他還再次提到瞭靳東和霍建華, 提名者中有我曾經的 愛人 ,其實有過痛苦的想法。但不管花落誰傢都會開心,我和建華認識更久,也經歷過瓶頸期;我和靳東就像傢人一樣,今天大傢都很開心。

靜電機保養 靜電機

[1][靜電除油煙機價格2][3]下一頁

arrow
arrow

    f3rjs26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