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昆明地產首檔真人直播脫口秀 夏至時節震撼來襲!
這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昆明房產界真人脫口秀欄目;

2位地產老司機同臺PK,

為買房人發聲!

談你想聽的話題!

一直以來,所有關於“樓市”、“房地產”、“開發企業”等關鍵詞的文字論述或是訪談節目似乎都是專屬於所謂的“業內人士”觀看、談論。而對於廣大購房者來說,所關心的不過是“什麼樣的房子算是好房子?”、“房價後面是漲是跌?”、“我買房需要辦理哪些手續?需要繳納哪些稅費?”

在這個全民話題的時代,搜狐焦點網為你帶來最真實、最全面、最好懂的昆明樓市猛料!

本期話題:2017上半年 昆明樓市“冷”數據

主持人:陳欣(昆明搜狐焦點副主編)

特約嘉賓:文鋒老師(為屋幫幫首席購房顧問)

關鍵詞:數據、區域、房價

直播傳送門:2017上半年 昆明樓市“冷”數據

看點一:昆明今年成交有望突破歷史最高值!

陳欣:在過去的2017年上半年中,1-5月昆明的成交數據已達到59040套,而在2016年的1-5月成交數據中昆明僅有42332套,。今年昆明樓市在如此火熱的趨勢下,是否能有望突破2014年歷史成交最高峰值12.8萬套?

文鋒老師:在目前如此火熱的市場環境下,昆明在2017可能會在成交數據上達到新高點。但是數據隻能作為參考,它並不能真實地反映出市場的火熱,我認為昆明目前的市場比數據上要更加火熱。

看點二:昆明樓市今年為什麼這麼火?

陳欣:昆明今年上半年外地購房者來電量高達34%比去年同期增長10%,隨著外來購房者的增多,昆明房價也在逐漸上漲。這會是今年樓市火熱的原因之一嗎?今年昆明樓市火熱的有哪些因素?高鐵開通也會對外來購房者有所吸引嗎?

文鋒老師:我認為高鐵的開通並不是吸引外來購房者的主要原因,因為昆明高鐵到北京上海其實很需要很長時間的。昆明今年樓市大好主要有幾個因素,一是昆明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二在全國政策縮緊的環境下,昆明是不限購的十二個城市之一;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昆明作為一個省會城市在全國的一二線城市中,房價相對較低這是最大的優勢,也正是這一點更吸引外來購房者的原因。

看點三:昆明現在哪些樓盤最火?

陳欣:在目前看來昆明最火熱的區域當屬呈貢瞭,現在有哪些樓盤最火熱呢?

文鋒老師:目前呈貢最火熱的盤應該是七彩雲南第壹城,它的施工進度已趕不上認籌進度瞭,據消息稱它目前意向認籌客戶有五千多戶,但是可售房源才一千二百多戶,由於這種供不應求的情況、房價還會有上漲趨勢。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是時代俊園,它作為一個定向開發的樓盤,目前7500多一平的房價已經買不到瞭,而在2016年這個盤才僅僅4000左右每平方米。

看點四:昆明的房價會漲還是跌?

文鋒老師:我認為在昆明下半年中,外來購房者的占比將會有所回落,未來昆明房價將會趨緩或是有少量下滑。我認為外來購房者是支撐昆明房價上漲的核心,一旦外來客戶下滑,昆明本土的購房者難以支撐房價的上漲空間。本土購房者大多數剛需型購房,而外來購房者則是作為投資型。

陳欣:我認為昆明房價可能還會持續增長,等到國傢調控或有新的政策推行才會有所回落。目前我還是很看好昆明的市場行情的。

更多昆明樓市問題快來戳這裡,看地產老司機怎麼說!

下期主題:呈貢房價漲的這麼快?我能趕上末班車嗎?

請鎖定搜狐焦點地產脫口秀~更多猛料為你揭曉!




關註昆明搜狐焦點微信公眾號

專人回答用戶問題隨問隨答
搜狐焦點主編對熱盤的評價
求助:新悅都旁邊鐵路的聲音大嗎?


城市山

最低總價 : 280萬元/套

位置 : 春雨路轉寶花路600米處(寶珠生態公園門口)

熱線 : 400-099-0099 轉 26577

樓盤詳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rjs26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