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勒佈朗:加盟熱火令我成行動榜樣 不會活在後悔中

勒佈朗透露,他本以為在奪冠後會喜極而泣,但當時被幸福感包圍的他完全忘記瞭流淚,他很驚訝自己在奪冠夜沒有流淚。此外,他表示自己來到邁阿密就是為瞭當熱火的台中頂級月子中心領袖,自己這麼做可以鼓勵孩子們變得更出色,孩子們也將會視自己為行動榜樣


網易體育10月2日報道:

近日,熱火球星勒佈朗-詹姆斯做客著名脫口秀節目《Dan LeBatard Show》,暢談瞭上賽季的奪冠之旅,自己如何當孩子們的行動榜樣、為何屢遭抨擊卻從未還擊等話題,以下為訪談內容:




問:在你奪得總冠軍後,我(主持人)本以為你肯定會哭泣呢。

勒佈朗:之前我也這麼想的,我說假如我能得到一個奪冠機會,通過努力贏得總冠軍,我想我肯定會喜極而泣。那種感覺應該是,wow,奪冠是我的目標,如今我終於實現瞭。但我想當時我可能是太高興瞭,太為我的球隊感到驕傲,為周圍所有的球迷感到開心。因為太激動,而這種激動的情緒又壓過瞭想哭的沖動,結果眼淚就沒落下來。

問:過去兩年人們一直在抨擊你,就因為你一直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沒有奪冠,你是如何做到始終沒有失去風度還擊的?

勒佈朗:我不會坐在這告訴你說我沒想過還擊,但是不值得。我知道如何才能贏球,我知道我來邁阿密的目的是什麼,那就是成為這支球隊的領袖,讓這支球隊處在一個不斷贏球的位置。但是同時我也知道,我選擇來邁阿密是為瞭鼓勵那些孩子變得更出色,無論你是否從事體育運動。他們將我視作是行為榜樣,我相信我的角色就是幫助他們將夢想變為現實。

問:過去兩年,在你看來哪個時刻是最令你追悔莫及亦或是質疑最多的?

勒佈朗:有那麼幾件具體的事例,回想起來時我會有種“Wow,你這是幹嘛?”的感覺,但從反面想一想,我又會釋然,假如你不這麼做,你就無法從中學到東西。我覺得生活最好的老師就是經歷,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有些事我也想要改變,但那樣我就無法成長,無法明白我來這裡的目的。所以,我不會活在後悔之中。

問:今年夏天重溫過幾次總決賽第五場比賽?

勒佈朗:我想少於三次吧,我看過,因為NBA TV一直有比賽回放,我覺得我看過有兩次,但我真的沒有拿出太多時間專門坐下來回顧。至於東部決賽第六場,看過兩三次吧,跟總決賽第五場的情況差不多。

問:你的幾個隊友承認,前往波士頓打第六場比賽時,他們在路上有些害怕,你當時是什麼感覺?

勒佈朗:自信,我的感覺就是,假如有一個時機讓你證明為何你來到這裡,那就是這個時刻瞭,我沒有從我的隊友那感覺到恐懼感,我非常自信,我不會坐在這告訴你說我知道我會有怎樣的表現,但我對這支球隊充滿信心,我知道一切都將從我開始,我需要在這場比賽中留下我的印記。

註:東部決賽第六場勒佈朗26投19中,瘋狂砍下瞭45分15個籃板5次助攻,率隊以98比79大勝凱爾特人,將系列賽拖入搶七大戰。

問:有沒有在哪一場比賽開始前對自己持有懷疑態度?


勒佈朗:當然瞭,孩童時代有過很多次,看到那些比你高大、配合時間更久的對手時會有這種感覺。有些比賽,當對手不斷的打擊你時,你會開始產生諸如現在還不是我的時刻、今夜不屬於我這樣的感覺。對於我而言,2007年同馬刺的總決賽我就有過這種感覺。但是我從來沒有抱著必輸的心態參加一場比賽。

問:今年休賽期有沒有回顧自己的生涯和上賽季?

勒佈朗:有那麼一兩個時刻,我自己坐在那,竭盡全力去回想過去兩年發生瞭什麼。從輸掉總決賽到贏得總冠軍,我實現瞭目標,笑容又浮現在瞭我的臉上。因為任何時候當你克服困難實現瞭你給自己制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定的目標時,你都會有這種感覺。這對我自己、我的傢人而言意義重大,因為他們一直在背後支持我。

問:新賽季會比上賽季更加輕松,你覺得呢?

勒佈朗:我可不希望太輕松,我希望難度大點,我不希望新賽季沒有挑戰性,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SK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坐月子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3rjs26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