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最便宜的驍龍835機型 —MI 小米 小米6 全網通智能手機 開箱

小米6線上官網搶瞭好幾次搶不到,哎,要問耍猴哪傢強,中國小米找雷軍。

於是我去上海大悅城的小米之傢去問瞭問,沒想到線下備貨還挺足的,有現貨,還是我要的亮黑色,就是買的時候得附加一個249一年的手機意外險,捆綁銷售還是比較煩人的。可是鑒於之前手機碎過屏的痛心經歷, 我一咬牙買瞭。就這樣,拿著新手機屁顛屁顛的回傢瞭 。

下面給大傢作一波偽開箱:

整個盒子還是維持著小米一貫節儉的風格,天地盒,無特色。正面標瞭手機的內存,6+64G,在今年國產手機的潮流中,6G內存肯定是標配。

然後我們開箱,神秘的黑色出現在面前,我就是喜歡黑色的手機,這樣感覺既大氣又不用擔心黑邊問題,特別是小米的手機。

好,我們把所有的配件全都拿出來看一下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拍一張全傢福,我們能看到除瞭手機說明書,數據線,充電頭(支持18W快充)之外,小米6還多瞭一個Type-C轉耳機線接口,看來取消3.5mm耳機接口也是今年國產手機的大潮之一。另外,一貫“節儉”的小米竟然還送瞭一個黑色手機套這感覺還不錯,畢竟省瞭幾塊錢,但如果手機套是磨砂材質就好瞭,手感更棒。

然後我們看一下小米6的本體,這次的炭黑色黑的漂亮,說實話拿在手上溫潤如玉,但是手感好的代價就是“指紋收集器”,外加易碎的材質,我不敢想象摔一下是什麼樣子。

這次的小米6搭載的指紋識別器跟5S上開孔是一樣的,說俗瞭就是“玻璃上挖瞭個坑”,這樣保證home鍵不會損壞的前提下,還能增加手機的防水性能。實測下來,指紋識別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我們再看一下小米6的“菊花”,哈哈哈哈,好羞恥。這次小米6為瞭防水取消瞭3.5mm耳機孔,這也是今年國產手機的一個大潮流。取消耳機孔的手機尾部,顯得規規矩矩,有一種對稱美,小米6搭載瞭18W的快充,為用戶帶去瞭更好的體驗。當然,跟魅族比,小米快充還是略遜一籌的,畢竟魅族的魅藍系列都搭載瞭18W快充。

好,我們看一下小米6的背面,宛如一面鏡子,很神秘,很美麗。這次小米6終於搭載雙攝,並且成功抹平,光學變焦雙攝方案,廣角攝像頭更是采用瞭4軸防抖,體驗是不錯的。不過聽說國外的機構評測大陸國產最好的手機拍照機型是魅族PRO6S,達到瞭85分的高分,下次拿小米6去和我室友比比。

放上一張米6的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拍攝樣張:

下面我們開機,熟悉的“MI”字,讓人有一種小激動呢。這次的這塊屏幕的最低亮度降到瞭1尼特,對於我這樣的學生黨來說體驗很不錯。看一下自帶的壁紙感覺一般般,我會把它換掉的。

我們去看一下它的一個手機基本信息,米柚8.2,系統的底層也已經升級成安卓7.0瞭,憑著小米的優化,估計用戶體驗不會差,6GB大內存,我裝瞭一些使用的軟件後,還剩37G左右,還不錯,夠用瞭。

差不多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瞭,我也才拿到不久,還沒有深度體驗。

在這裡附上一張米6和我室友的Pro6S的合照,大傢踩一下誰是誰?

對這款小米6的優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缺點總結如下:

優點:

1. 溫潤如玉的手感,圓潤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的外形很討喜。

2. 硬件處理器滿血驍龍835,速度嗖嗖的,性能杠杠的,在2499的售價下,性價比還是很高的,真的懷念那個小米旗艦賣1999的年代。

3. 防水性台中產後之家推薦能有所提高,為用戶帶來瞭更好的體驗。

4. 雙攝加四軸防抖,成功抹平攝像頭終於不在逼死處女座瞭。

不足:

1. 不銹鋼邊框和後蓋蓋板之間的縫隙較大,容易落灰塵和進水。

2. 雙面玻璃的設計,增加瞭顏值,也增加瞭手機“不耐摔”性。

3. 售價偏貴,小米離超級性價比的道路越偏越遠瞭。

4. 網曝這次的小米6有各種亂七八糟的質量問題,特別是NFC功能涉嫌虛假宣傳,希望我不會遇到這些問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3rjs26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