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遼寧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丹東中考作文范文:成長路上灑滿陽光

人生路上有我們成長的足跡、拼搏的汗水、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這一路雖有風吹雨打,但更多的是陽光普照:父母師友的鼓勵關懷、戰勝挫折的自信勇氣、讀書賞景的美好感悟,一句叮嚀、一個眼神、一篇好文、一次頓悟......這一切如陽光一樣灑滿瞭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請以 路上灑滿陽光 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要求:①文體不限,不少於600字。(詩歌除外)



②文中不得出現真實的人名、校名、地名等。



③字跡工整,書寫優美,卷面整潔。



【范文】成長路上灑滿陽光



打開朱紅色大門,記憶如編排好一般如此清晰,雙眼開始氤氳開來



陰雨霏霏,窗外天地之間拉起一道珠簾。



啪啪 雨腳如麻,打在窗欞之上。一道道筆痕在演算紙上劃過,那道函數難題還是沒有一點頭緒。我眉頭緊皺,心亂如麻。



吱 門開瞭。不用回頭看就知道是媽媽過來瞭。 來,喝杯熱牛奶吧,緩緩神 知道瞭,放那裡吧 我不耐煩地答道。



不然那樣 媽媽剩下的半句話被我粗魯地打斷,那剩下的半個音節尷尬地停留在半空中,空氣中劃過若有若無的嘆氣聲。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啪 啪 雨下得更大瞭,剛剛僅有的一點頭緒也無影無蹤。還是找一下以前的筆記本吧,我開始扒抽屜。突然,那本滿載我幼時時光的相冊映入瞭我的眼簾。我忍不住一頁頁翻開,看著那些泛黃的剪影映入眼簾。忽而有一張格外引人註目 一位年輕女子著一襲白色長裙,莞爾一笑,遊走於蝶舞翩躚之中。她的右手牽著一位笑容明媚的青澀孩童。那就是我。



猛然間,那些溫馨的記憶重現:媽媽牽著我的手去學校,去公園,去各地旅遊。忽然,感覺我的手掌還有溫存,心中卻悵然若失。

台中產後照護

我輕輕地啜一口牛奶,味蕾有一朵花在綻放,絲絲甜韻蕩滌瞭心中的塵埃與陰霾。我起身,走到媽媽的房間,擰開冰冷的門把手,看到的卻是媽媽呆滯的眼神,歲月的小徑爬滿瞭她的眼角。這,還是那個明媚如花的女子嗎?



媽,我們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輕輕地說。此時,我才明白媽媽剩下的半句話的含義,隻因為我是她的兒子,依舊是那個明媚笑容的青澀孩童。媽媽臉色一怔,隨即嫣然一笑,笑靨如花,一如多年之前的那個女子。



兒子,弦不要繃得太緊,散散心,也許,思路就豁然開朗瞭 驀然,我眼前出現瞭這樣一幅畫面:我們手牽手,肩並肩,笑臉映著笑臉,跳過一個個小水窪,牽衣頓足,遠處是一簇簇晶亮的葉子在風的吹拂下聚攏在一起。 兒子,媽媽當然希望你學習優秀,但媽媽更希望看到一個陽光帥氣的孩子!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心中頓時感動不已。



兒子,媽媽更希望看到一個陽光帥氣的孩子! 在這個望子成龍、希望自己孩子學習第一的浮躁年代,媽媽,你的這句話,如同一縷溫暖的陽光,照亮我的心底。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評點】



幾幅生活畫面的描繪,讓文章美不勝收。寫媽媽對 我 小心翼翼的伺候,運用簡單勾勒;寫回憶兒時生活,濃墨重彩,寫出媽媽的美麗和快樂。文章靈活運用插敘,寫 我 對媽媽由不理解到理解的過程,既不影響行文節奏,又巧妙地寫出瞭 我 思想感情轉變的過程。開頭和結尾,用詩歌般的語言,點明瞭文章中心,前後照應。同時,水到渠成地引出瞭媽媽幾次想對兒子說出的一句話,不僅巧妙點睛,而且也有餘音繞粱之美。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3rjs26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