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新媒體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做好行業宣傳 新疆旅遊宣傳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取得突破性成績

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新疆新媒體中心承辦,中國農業銀行新疆區分行支持的全媒體網絡旅遊熱播“我說新疆”活動自7月11日啟動歷時3個月,11月3日公佈獲獎名單。利用新媒體做好行業宣傳。“我說新疆”活動得到全國網友好評,活動獲得預期宣傳效果。
“我說新疆”活動借助全媒體快速、廣泛的宣傳優勢,自治區旅發委利用網絡信息的傳輸渠道,通過圖文、視頻等四種方式對外宣傳新疆壯美風光、濃鬱風情,積極推介“浩瀚沙漠、蒼茫戈壁、蔥鬱綠洲、廣袤草原、逶迤雪山、湛藍湖泊、絲路古道、民族風情、歷史文化”9大類旅遊資源,引導疆內外、國內外更多人來關註新疆,營造良好的旅遊宣傳輿論環境。
用數據說新疆。“我說新疆”活動參與網友已超過13萬人,在各大微信平臺推送內容超過5500條,閱讀量超300萬次;新浪微博話題閱讀量超過122萬次、話題討論7719次;人民網、網易新聞、鳳凰資訊、騰訊、新浪、搜狐、天山網、最後一公裡、昌吉州旅遊和晨報旅遊等媒體,紛紛轉載活動內容。今日頭條、網易新疆等移動端主流媒體也相繼刊發活動啟動信息,在各媒體多平臺的傳播宣傳下,“我說新疆”百度詞條搜索結果達419萬個。活動組委會收到瞭陳建斌、李亞鵬、曹衛宇、李霞、閆勤等5名新疆籍藝人發來的助力視頻,視頻通過騰訊網、新疆網絡電視臺、“新疆是個好地方”官方微信平臺等過多個渠道迅速擴散,視頻點擊量突破10萬人次。中國電信維吾爾語平臺KORK(庫看)投放量達3300次、受眾達200萬人。
用情懷說新疆。“我說新疆”刷爆朋友圈,在入圍網絡票選的200名作品中,有在異地求學、工作的新疆人,也有拼搏在新疆、來自五湖四海全國各地的人。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作品,表達著相同的情懷。一詞、一句、一圖無不表現著對新疆熱忱的愛與憧憬。
用魅力說新疆。“我說新疆”活動引起的強烈反響,入圍前100名的參賽者分佈在全國各地30多個省區市,為確保評審真實、有效,組委會選擇瞭使用微信直播,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的形式,向參與者展示評審全過程,確保評審結果公正、公平。遍佈全國各地的100名活動參與者通過手機微信群,實時瞭解評審動態,掌握活動最新信息。
用輿論說新疆。用正能量輿論引導來做好新疆旅遊宣傳推介。自治區旅發委將繼續組織類似“我說新疆”這樣能夠營造良好旅遊輿論環境的活動。用活動吸納群眾參與的同時做好行業宣傳。通過不斷加強旅遊宣傳、營銷體系建設,在國內外叫響“遼闊疆域、無限風光,新疆是個好地方”這一旅遊品牌。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3rjs26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