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重:想當“熊貓系男友” 片場活躍氣氛被導演訓話

信息時報訊(記者蔡慕嘉) 近期口碑高分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正在江蘇衛視熱播,除瞭主角出彩,劇中一眾配角也是怒刷存在感,由任重扮演的涇陽縣令趙白石就是其一。昨日,任重接受記者們微信群訪,雖然劇中古板




任重

信息時報訊(記者蔡慕嘉) 近期口碑高分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正在江蘇衛視熱播,除瞭主角出彩,劇中一眾配角也是怒刷存在感,由任重扮演台中市月子中心的涇陽縣令趙白石就是其一。昨日,任重接受記者們微信群訪,雖然劇中古板沉悶,但任重卻透露現實生活中自己性格活潑,而且為瞭演好這個角色,他還在拍攝現場被導演丁黑 嚴禁 活躍氣氛。

任重

自認性格活潑,和趙白石相去甚遠

任重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扮演的趙白石趙大人,被不少觀眾和網友調侃自帶一股 古板萌 的氣息。事實上,接演這個角色的時候,任重並不是很有信心, 我個人性格上比較活潑,我覺得我跟趙白石差得比較遠。但導演、編劇老師都說我行,看我試裝之後,還跟我說 你就是我們心中的趙白石 ,給我的鼓勵比較多。 因為過往出演的多數是現代戲,任重實話說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接過《那年花開》的劇本時, 我也有一點小小的驚訝。導演說你相信我,我看到你骨子裡可以有趙白石的東西 。

趙白石這個角色是劇中晚清官場上的一顆棋子,在感情上,他對於周瑩也是從反感到好感的轉變。立場糾結,決定瞭他無論是官場上還是情場上,都會有種不適。任重也透露,導演丁黑希望他這次是一次 戴著鐐銬跳舞的表演 ,希望他拋離以往的表演創作方式,來演繹出趙白石身上的不適感和孤獨感。所以,有時忍不住在拍攝現場活躍氣氛的任重,也會得到丁黑訓話, 我總在現場活躍氣氛, 每次無意被導演發現,他就會說: 你別再在現場講段子,別活躍氣氛瞭,你就踏踏實實去邊上磨劇本,你要營造那種不適感。 丁黑要求之高,任重還透露劇中不多的打戲拍得蠻辛苦, 你們看到的幾場,拍瞭三個多月才拍完,從陜西打到橫店,從橫店達到無錫,分瞭好多個場景 。

《那年花開月正圓》海報

想當 熊貓系男友 ,年輕一點想演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沈星移

孫儷扮演的女主角周瑩目前在劇中一共出現瞭五個傾慕者,分別是何潤東飾演的吳聘、陳曉演的沈星移、任重演的趙白石、李澤鋒演的王世均和高聖遠演的圖爾丹。早前,任重也發微博,將這五人分成不同類別性格的男友,自己扮演的趙白石則劃分為 狼性男友 。在現實生活中,任重卻透露, 我要是年輕個十來歲,我估計也是犬系男友,估計就是那種哈士奇風格。隨著年齡慢慢增長,我覺得狼性還不足。我可能熊貓性多一點,熊貓戲的男友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別太沉悶就好,一定要能說會道,一定要講故事,一定要制造快樂,這就是我的原則 。

劇中,趙白石古板守舊,周瑩卻敢為人先。趙白石慢慢喜歡上周瑩,這樣的設置會不會太女主光環?這條感情線的合理性也引起部分觀眾的質疑。任重也回應道,趙白石對周瑩是一種守候的情感, 後面有一段特別合理,不是講趙白石和周瑩,而是講人的感情進展的合理,你們會看到這一段 。台中產後護理

如果有機會挑戰其他角色的話,任重也說: 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當然前提是我有主控權、話語權的話,我可能會想選沈星移。演員在每個年齡段的都有想演的角色,我在陳曉那個年齡段還沒演過沈星移,我就已經成長成趙白石瞭。如果時光倒轉,給我一個年輕的自己,我可能會選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擇試試沈星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3rjs26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